可爱的云云云云

SGT真的太好看了[流泪][流泪]
这是我来国交以后最震撼的一件事情之一了!!
不管是选手还是嘉宾还是流程还是场地的布置都堪称完美!我好几个瞬间都想,这么好的表演就也许应该给更多的观众看!
在看到nancy上场跳舞的时候我很感动,后面看到其他选手时我也会很感动。他们是群星一样的人啊,在灯光下万众瞩目。
这些唱歌的,跳舞的,组织这场表演的人们,他们让我意识到在国交,真的是一个不仅仅是有学习的地方,我们还有爱好,有想做的事情,有为之奋斗的目标。而这些是什么都不重要,只要热爱它并投入它,那每个人都可以是一颗star啊。
我很感谢scie,即使我没有那么多talent,国交也给每一个人准备了一个容身之地。希望所有人都变得更好,向着目光所在之处前进。

评论

热度(1)